夜尘西

冷CP爱好者。M家复联初代蚁人,叉人冰人牌皇浩劫。DC哈尔乔丹。三国魏粉。水浒圈大量冷逆。无限恐怖站程啸零点张杰。古龙最爱阿飞,温书本命三爷。SSLC摩羯宫杂兵。APH心头好是安东尼奥和海格力斯。兰斯洛特厨,不认傻吧和盾娘。韩圈永远是直到宝蓝海覆盖全世界,唯一例外是闪家钟铉,傻帽家族只到函数。板鸭女孩,本命一开是我永远的队长。陈玘一直是我的男神。

西方魔幻设定四十题

-很久以前我做了这个设定,西幻从来都适合英雄们。这本来是一个游戏剧本的前传,在那个游戏开始之前,有这么一段故事。不过由于拖延症与各种各样的原因,那个游戏没能呈现于世人面前。
-谢谢大家对我的容忍。
-那么开始吧,我想讲一个JSA的故事。

1.深渊将落满日光
彼时还没有被称为会社的骑士团元老殿*,当然后来被称为联盟的骑士团更是还未出现在历史中。深空云端尚无翡翠之城,命运之塔也还只是座废旧古塔。闪电骑士尚未受神眷仅为一个孱弱的神官,战争之龙也不过是只在龙之深渊之中摸爬滚打的普通龙而已。
而此时这位还未长成的混血龙族就被一群人堵在了封闭的小巷中。
龙族以排外著称,身为混血,他虽然能够呆在龙之深渊中,但被找茬是少不了的。Ted也早就习惯了纯血龙族对他的态度,懒得废话,直接揍了上去。
从模样上看他确实已经是成年男性的外形,但跟外表年龄相仿的纯血龙族比起来还是太过于年幼。眼看他就要落败,昏暗的巷道中却亮起了光芒。绿色的光芒看起来柔和,落到身上却如火焰般灼痛。
一群龙本就已有几分畏惧,看到那光芒巧妙地绕过了和他们缠斗在一起的Ted时更是感到惊恐。能够让龙族感到疼痛的东西不多,纯血龙族龙鳞的防御力更是胜过秘银,强大到直接无视他们防御的魔法一般都非常难以控制,而那个连面都没露的对方竟然将这样的魔法控制得如此精确,这种级别的法师不是他们这种未成年龙能够对付的。不甘心地瞪了Ted一眼,几龙夹着尾巴灰溜溜地走了。
之前一直隐藏在阴影中的魔法师这才走出来,他披着一袭黑色斗篷,戴着兜帽,从头到脚都盖得严严实实,只是伸出一只左手,刚刚烧灼着那群龙族的绿光就如同温驯的宠物一般安静地缠绕在他的手指上。接着他发问,声音很年轻也很平静,仿佛只是在做一个陈述:“Wild Cat,Theodore Grant?”
Ted不明所以地点点头,Wild Cat是他在佣兵工会的名号,在龙之深渊中根本不可能有人知道。
对方掀开兜帽露出面容,看向Ted语气平淡地介绍自己的来意:“Green Lantern,我的名字是Alan Scott。我这次来,是想询问你是否有兴趣一起创建一个佣兵团。身为可以随时离开封印的混血,你也不想一直待在龙之深渊里吧。”
Ted打量了一下Alan,对方最为引人注目的就是那对尖耳,加上对方比身为龙族的他都要高挑的身形与过于白皙的皮肤,综合起来很容易就能得出一个结论:“你是精灵?为什么要来找我?”
听到他的问句,对方微微笑了起来:“因为我对普通人类没有兴趣。同为被限制的一族,龙族是我最好的选择。”虽然表情是笑,但精灵的眼睛中仍然没有什么感情,就像一片毫无波澜的蓝色湖泊,其上结着重重冰层,“你知道的,精灵和龙族对于人类来说代表着什么。”
自称野猫的混血龙族跟精灵对视了一会儿,终于还是点了头:“好,我答应你。”
他们此时都没有想过,在将来他们所成立的这个佣兵团会是闻名所有大陆的骑士团。翡翠之城会成为圣地,龙之深渊会落满日光。
他们还没有遇见那个以命运为名的魔法师,未来还是一片未知。

*JSA最初的成员为:Doctor Fate, Hour-Man, the Spectre, the Sandman, the Atom, the Flash, Green Lantern, Hawkman,实际上并没有Wild Cat。

评论(1)
热度(7)

© 夜尘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