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尘西

冷CP爱好者。M家复联初代蚁人,叉人冰人牌皇浩劫。DC哈尔乔丹。三国魏粉。水浒圈大量冷逆。无限恐怖站程啸零点张杰。古龙最爱阿飞,温书本命三爷。SSLC摩羯宫杂兵。APH心头好是安东尼奥和海格力斯。兰斯洛特厨,不认傻吧和盾娘。韩圈永远是直到宝蓝海覆盖全世界,唯一例外是闪家钟铉,傻帽家族只到函数。板鸭女孩,本命一开是我永远的队长。陈玘一直是我的男神。

【X-Men/Pyrice】还爱

*梗来自我哥,因为一个梗是糖一个梗是刀所以成了这个样子。
*本来只是一篇纯纯的真心话大冒险而已。
*不要打脸QAQ
*OOC预警,真的特别特别OOC,而且特别矫情。

“哟,这次是我抽到了Joker呢。”
Rogue笑吟吟地把牌翻给众人看,红色的小丑在牌面上笑得猖狂。环视了周围一圈学生,额前一缕雪色的姑娘毫不犹豫地选择卖掉自己的前男友:“那就Bobby吧,你之前不是一直在后面躲清闲吗?”
已经长成独当一面的X战警主力成员之一的青年眨了眨眼,一派茫然无辜的神色。但身为他前女友现闺蜜的Rogue并不打算吃下他这已经用了好多年的老一套,露出了同样纯良的微笑:“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知道躲不过去这一回了,青年叹了口气:“大冒险吧。”
“给你的前任发三条短信,问他还爱你吗。”
Rogue这个要求让青年下意识挑了挑眉,发现好友毫无更改命令的意思微微困惑地歪了歪头:“你居然是认真的啊。知道结果的事情,再发短信问不是很没意思吗?”
用戴着手套的手佯装不耐烦地轻轻推了推他的后脑,Rogue无奈地笑了下:“你发就是了,别拖延时间啊。”
他也就没再说什么,从口袋里抽出手机点开了编辑短信的界面,干脆利落地打下了“你还爱我吗”,却在收件人那里停滞了很久,最终仿佛需要仔细回忆一般缓缓地输入了一串数字,点击发送后平静地对着Rogue展示了显示着已发送的手机界面:“发出去一条了。继续玩?”
旁边的一个学生仗着这位老师一向脾气好硬生生挤过来:“Mr.Drake,你前任叫什么,我们认识吗?如果不认识,他长什么样子,好看吗?”
金发的青年摩挲着手中的打火机,笑了笑:“你们不认识他。他很好看。”
听见他这句话,一群熊孩子都围了过来:“求名字求照片求深八!”
笑着摇了摇头,青年洗好了牌,小孩子的注意力总是很容易被转移,几局游戏以后也就不记得刚刚的插曲。
但Rogue是记得的。
她看着途中对方停下来又发了一次短信,最后一局时发了第三次就把手机放下赶一群孩子去睡觉,动作自然态度坦荡。
而这次终于看清那串数字的Rogue反而先愣住了。
那个数字……
Rogue清楚地记得,那串数字只存在于久远的时光之中。
存在于夜晚的冰冻苏打水和烧烤中。
存在于冰玫瑰中静静燃烧的火焰里。
存在于漫天的火和被冻结的夜空下。
反正早已不存在于现在。
久远到她都快忘了,这个手机号的主人不会再回复了。

“……St.John Allerdyce,停下来吧,Bobby不会想看到你活成他的样子的。”
听到Rogue的话,金发的青年顿了顿,转过身来对她露出了个和以前一样桀骜不驯的笑:“你在说什么啊,Rogue。我从来就没有活成他的样子。我早就在恶魔岛一役中被认定死亡,现在Bobby失踪了,我暂时代替他出现在人前也无可厚非,五年来都是这样,你也没有提出过异议,怎么今天突然想起来了?”
Rogue咬了咬嘴唇,开口时有点不忍:“你还记得吗,Bobby他并不是失踪。”她看着对方的眼睛,声音轻柔却笃定,“他那次为我们断后,你亲眼看见他的冰被蒸发殆尽。”
“他已经不在了。”

回到房间之后John把手机丢到床头柜上,往床上一扑就用手臂遮住了自己的眼睛。
他何尝不知道Bobby早就不在了。
五年了,要是Bobby真的还活着,他怎么会不回来。
用着对方的身份,学着对方的性格,说白了只是可笑的自欺欺人而已。
他们曾经冰火相融,而如今早已冰消火灭。
眼泪划过眼角皮肤,顺着金发一路向下滚落,最终渗入枕套消失不见。

半梦半醒之中,他似乎感觉到有冰雪般的气息进入了房间,在他身边停了下来。
额头上传来了冰凉的触感,恍惚中他听见了一个熟悉的温柔声音:“我还爱你。”
在浅淡的冰雪气息中,Pyro终于陷入了沉眠。

评论(4)
热度(58)

© 夜尘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