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尘西

冷CP爱好者。M家复联初代蚁人,叉人冰人牌皇浩劫。DC哈尔乔丹。三国魏粉。水浒圈大量冷逆。无限恐怖站程啸零点张杰。古龙最爱阿飞,温书本命三爷。SSLC摩羯宫杂兵。APH心头好是安东尼奥和海格力斯。兰斯洛特厨,不认傻吧和盾娘。韩圈永远是直到宝蓝海覆盖全世界,唯一例外是闪家钟铉,傻帽家族只到函数。板鸭女孩,本命一开是我永远的队长。陈玘一直是我的男神。

这次的圣杯战争依然有问题

*三国衍生,梗大概有正史演义无双以及三国杀【。作者只是个文风矫情吃多了洗脑包不OOC不舒服斯基的不混圈小透明。要是想指出OOC的话请随意,不过不欢迎撕逼。
**正统圣杯其实召不出天朝英灵,更别说召唤出来一水的三国英灵,所以本文的英灵数据设定也会相当奇怪。【只是找个乱写设定的借口而已。】
***至于形象,请随意代入。宝具设定偏无双,原因其实是作者想不出好的武器名【。】
****除了TAG以外的CP自由心证吧OTZ

英灵座中一贯都是空白的,时间在此停滞,久而久之除了长眠也没什么其他事可做。
而就在这半梦半醒的茫然之中,隐约有声音传来。
在不同的英灵座中,曾经的敌人不约而同地睁开了眼。
  「满盈吧,满盈吧,满盈吧,满盈吧,满盈吧
  周而复始,其次为五
  然,满盈之时便是废弃之机」
声音越来越清晰。
被呼唤的英灵们能够感受到自身的部分魔力像是被什么引导一样,渐渐向另一处遥远的魔力靠近。
那会将他们的分身投影到现世成型,进行围绕圣杯展开的战争。
  「——宣告
  汝之身置于吾之下,托付吾之命运于汝之剑
  若遵此意循此理,汝立时回答」
躁动越来越明显,不同频率的两股魔力逐渐开始共鸣。
也正是此时,英灵座中的本体们感受到了一种斥力。
因为这斥力的缘故,这次圣杯战争注定会有个出人意料的结局。
  「于此宣誓
  吾乃世之善者
  除尽世之恶者
  缠绕汝三大之言灵七日
  来自于抑止之轮,天秤的守护者哟——!」
因为这次的英灵皆以本体现世。

常人不可见的粒子于虚空中逐渐构建出英灵的身躯。由彼方来到此方,烟雾包裹着原本身为人类却又脱离人类之域的幻影。
来自被压抑神力的御座,属于历史与传说的英灵们,在同日重归人间。
他们或蓝衣银甲、或白袍着身,或手持羽扇、或铁甲覆面,他们各自姿容完全不同,却都是曾经闻名一时的英雄。
圣杯战争在此时,正式拉开了序幕。

曹家大宅的地下工房中。
曹操双肩上的刻印早已被激活点亮,魔力所剩无几不过此时他也无暇顾及。习惯了使用大型魔术导致激荡魔力冲刷魔术回路的痛苦,曹操面不改色地用倚天剑微微支撑着自己的身体看向魔法阵中,内心怀抱着一种不明的期待。他不知道他到底在期待什么,他甚至不知道他召唤出的英灵会是谁,但他就是不由自主地有种期待之情。
他与他身边的臣子们不同,并未恢复前世三国时的记忆,所以在寻找圣遗物时并不是他亲自去找而是由郭嘉代劳的。当时郭嘉信誓旦旦地向他保证定会找到最适合于他的英灵,却不知郭嘉说的到底是何人。
宝石溶液绘制的魔法阵中辉光已经散去,立于阵中的从者身形也随着烟雾散开而渐渐清晰,他平静地对上曹操的眼神,开口问道:“剑之从者,应召唤而来。试问——汝即为吾之御主么?”
曹操在看到这位英灵的瞬间就已不自觉地放松了身体,他看着英灵平静的眼神,似乎想起了很多事,但那些事都一闪而过,只剩下眼前英灵波澜不惊的琥珀色瞳。他知道眼前的英灵是谁了——应该说,除了他还会是谁呢?郭嘉确实给他选择了最合适的英灵。
他慢条斯理地把倚天剑收回鞘中,以同样平静的口吻唤了英灵的名字:“惇。孤便是你的御主。”
夏侯惇严肃的脸上露出了一点笑意:“孟德。”
一直在一旁围观的郭嘉这时才走了过来,正想说什么的时候就见地下工房的门被猛的推开,有人拿着一个文件夹走进来:“这次圣杯战争御主的资料……”来人说到一半就看见站在曹操面前的夏侯惇,惊喜地叫出声,“惇哥!”
夏侯惇看着他笑了笑,笑容中三分惊喜七分宽慰:“渊。”他顺势接过了话题,“说说吧,关于圣杯战争的御主,你查到了些什么?”
纵已隔世,这对兄弟的默契依然没有任何退步。夏侯渊打开文件夹:“已知的三个御主都是老熟人了。首先是御三家之一的刘玄德。我进来前看见他家大宅处有些异动,想必也是今日召唤英灵。”
郭嘉从夏侯渊手上抽过文件夹,翻了翻后面的资料:“果不出我所料,孙家的御主是孙权而非孙策。周瑜好容易等回他这义兄,哪会舍得他参加圣杯战争。倒是袁公,我本以为他会聪明些不与你们争夺的。”
曹操伸手做了个暂停的手势:“先上去再说。元让也想再见见以前的老朋友吧。”他迎上夏侯渊有些疑惑的眼神,也不隐瞒什么,“见到元让以后仿佛记起了很多事。”
几人回到书房之中,便见荀彧荀攸叔侄与贾诩正凑在一起讨论着什么。郭嘉自觉地蹭到了竹马身边,搭着对方的肩膀看他们讨论的内容:“吕布吗?也不是不可能,文远毕竟还没到。”
贾诩托着腮若有所思:“吕布也有可能是从者,之前一直没有他的消息。”
夏侯惇在脑海中过了一遍他曾经跟吕布军作战时整理出的资料,心中已经有了底:“如果真是吕布,那也不是太难应对。吕奉先一向直肠子,纵是有陈公台也救不了他为主时的无谋无断。”他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手指虚握,名为灭麒麟牙的战刀就出现在掌握之中,仅一现便隐去,“最麻烦的或许是那位未知的刺客也说不定。毕竟我从未见过我们那个时代有以暗杀留名的名将。”

tb大概没有c.

评论(2)
热度(12)

© 夜尘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