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尘西

冷CP爱好者。M家复联初代蚁人,叉人冰人牌皇浩劫。DC哈尔乔丹。三国魏粉。水浒圈大量冷逆。无限恐怖站程啸零点张杰。古龙最爱阿飞,温书本命三爷。SSLC摩羯宫杂兵。APH心头好是安东尼奥和海格力斯。兰斯洛特厨,不认傻吧和盾娘。韩圈永远是直到宝蓝海覆盖全世界,唯一例外是闪家钟铉,傻帽家族只到函数。板鸭女孩,本命一开是我永远的队长。陈玘一直是我的男神。

《这次的圣杯战争依然有问题》设定——Saber组

Master 曹操

魔术属性:土、火复合

魔术特性:转换

魔术刻印:双肩

擅长魔术:宝石魔术

魔术回路:主要魔术回路有四十道,辅助的有三十道。

礼装:倚天剑,作用为魔力增幅,用于辅助、强化魔术;同样也有防御作用,受到攻击时会形成护盾。储存着曹操至少十年份的魔力,自曹操得到它之时就开始定时往内转移魔力,因为质地原因不若宝石般易碎。剑身刻上了辅助魔力快速恢复和强化肉体的符文。



Servant  夏侯惇

职阶:Saber

属性:中立·善

能力参数

筋力:A

耐久:A

敏捷:B+

魔力:C

幸运:C

宝具:A

职阶技能

骑乘:A

他曾是过去常在马上战斗的军人,因此在成为从者后拥有A等级的骑乘能力。能娴熟的驾驭各种坐骑,包括了古代的双马战车和现代的陆上交通工具,甚至一定级别的魔兽,仅仅无法控制圣兽等级的幻想种与龙种而已。

对魔力:B

以从者之身现世后,他拥有等级B的对魔力,可以毫不困难地无效化三节以下的魔术。若更进一步地说,即使是大魔术、仪礼咒法,也难以给予他伤害。

魔力放出:B

“魔力放出”是指通过魔力对自己的武器和肉体进行强化的能力。

固有技能

单独行动:B

即使主人的魔力供给中断,也有暂时自力行动的能力。在失去Master(或是契约被废除)的状态下,他可以没有魔力供给持续现界2天左右。即使灵核受到致命的损伤,若是短期的话也是能够存活的。

领导力:C

足以治理一支军队的能力。依靠这个能力,他可以使自己所率领的军队士气变得高昂。

拔矢啖睛:A

即使在任何精神性条件制约下,也不受任何外界情况影响,无时无刻都能发挥出强大的战斗能力。

持有宝具

灭麒麟牙

等级:A+

种类:对城宝具

攻击距离:1~99

最大捕捉:1000人

夏侯惇生前所使用的兵器,战刀灭麒麟牙。真名解放后会将持有者的魔力转换成蓝色的离子能量,再如同光束一般从战刀前端放出,藉以破坏万物。看似冰冷,实际上拥有着蒸发一切的高温。因为需要消耗的魔力很大,所以不常使用。


魏之元勋

等级:B

类别:对人宝具

距离:1

最大捕捉:10人

提高己方全员数值的能力。此宝具发动期间,己方全员的状态处于巅峰时期,魔力恢复速度翻倍。但己方人数越多所对应的耗魔量越大,无法与灭麒麟牙同时发动。


独目苍狼

等级:A

类别:对人宝具

距离:1

最大捕捉:30人

能够赋予手中的武器宝具属性并能加以驱使,但只能限定在危急的战场上才能发动。任何事物,只要被其视为武器,则都可被他赋予自D~A++不等的宝具属性。


*固有技能拔矢啖睛并非来自他本身的历史记载,而是出自三国演义。

评论
热度(1)

© 夜尘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