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尘西

冷CP爱好者。M家复联初代蚁人,叉人冰人牌皇浩劫。DC哈尔乔丹。三国魏粉。水浒圈大量冷逆。无限恐怖站程啸零点张杰。古龙最爱阿飞,温书本命三爷。SSLC摩羯宫杂兵。APH心头好是安东尼奥和海格力斯。兰斯洛特厨,不认傻吧和盾娘。韩圈永远是直到宝蓝海覆盖全世界,唯一例外是闪家钟铉,傻帽家族只到函数。板鸭女孩,本命一开是我永远的队长。陈玘一直是我的男神。

神奇动物在哪里观后感,部分剧透

……

…………

……让我平复一下激动的心情。【闭嘴明明你已经平复了一个晚上了】

好吧,我只是想说点什么。
因为各种原因,在走进放映厅的时候已经临近开场,灯光已经黯淡,观众令人惊讶级的安静,除了在播放的广告以外我甚至能听到我厚底鞋敲打地板的声音。最后一支广告放的是Dior香水,意外地与电影的氛围特别搭。然后电影开始。十五年前Harry推着推车在国王十字车站问出那句“您知道怎样去九又四分之三站台吗”,带我们进入了英国的魔法世界,十五年后Newt提着箱子【把箱子调到麻瓜模式应付检查的时候里面那条围巾有獾院的标志】,带我们踏入了美国的魔法世界。


Newt敲可爱,眼神带点羞涩怯意,又干净又纯粹,看人的样子像是一只毛茸茸的小动物,但对着动物的时候眼睛里都有了光。这就是獾院的孩子啊,忠贞诚实,像是冬夜的归灯一样温暖。请嫁给我。【被阿瓦达】
不能嫁给我的话请让我做你的助手帮你养宠物神奇动物。
Jacob就像是我们自己,误闯了那个魔法世界,最后记忆深藏心底。不过我想我不可能会遇到属于我的那个来唤醒我关于魔法世界记忆的巫师。PS:在结尾的时候他之前的所有糖都变成了刀的一部分……QAQ虽然最后他失去记忆的时候仍然烤出了神奇动物们形象的面包以及最终与Queenie的重逢不能更美。
女二让我想起了梦露,又甜蜜诱惑又天真无暇的女孩。她的有些话真的让我想起了“所有人看到的都是玛丽莲.梦露。”“一旦发现我不是她,他们就都离开了。”
女主塑造有点弱……最后那个小跳很可爱。
格林德沃……普叔稍微有些圆润了,减个肥的话其实造型也还能看?
Credence,我看到他仿佛就看到了我自己。压抑自己的本性,因为自己是个怪物。想看他和Newt两只小动物拥抱取暖……
最后巫师们拔出魔杖修复纽约战后的断壁残垣时我想起了HP的结局,那个残破又美丽的霍格沃兹。
最后,霍格沃兹是最棒的魔法学校。

评论
热度(9)

© 夜尘西 | Powered by LOFTER